轨道系党总支、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

2018年10月29日 12:52  点击:[]

2018年10月24日下午,轨道系党总支和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联合组织了党员联系服务学生活动见面会,共有14名教工党员和轨道系19名家庭生活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轨道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爽主持。

首先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周海霞介绍了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党员情况及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然后轨道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小玲宣读了19名党员与学生对接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为困难学生颁发了购买的李宁书包并合影留念。轨道机电技术专业18-2班宋健同学代表学生发言,感谢老师对学生的关怀,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回报老师的恩情。

王会江书记总结说:感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对轨道系学生的帮助,希望帮扶学生能背着具有特殊意义的书包,在求学路上走好完美的一程。他代表党组织、代表全体党员承诺,从今天开始,不论是思想上、学习上、经济上、生活上还是就业上,全体党员同志都会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一定将党员联系服务学生活动常态化,做实、做好。

http://www.lncc.edu.cn/__local/A/B6/A7/9BC1AFE79178B91623916A8EABD_8CA902C3_CC1AB.jpg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第五十六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