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9年06月04日 10:59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相关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党员教育管理质量,推动形成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学校决定,利用本周三(6月5日)学校6月份主题党日,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上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在全体基层党组织、党员中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活动,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发学校各级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设计主题党日“菜单”,合理安排和划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时间,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学习参考http://www.12371.cn/special/dyjygztl/(共产党员网《条例》学习专题网页)

                            党委组织部

                          2019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