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师资队伍
2、教学设施
3、网络设备
4、生活设施
5、文化设施
6、校园风光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学校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学校邮编:110122
办 公 室:024-89708429
培训电话:024-89708428
自考电话:024-89708429
函授电话:024-89708430
联系传真:024-89872316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欧阳伟,辽宁省教学名师,全国交通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带头人,辽宁省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辽宁省青年骨干教师,辽宁省交通厅专家库成员。先后主持参与了交通部、教育部、省教育厅及交通厅等多项科研课题,其中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目前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1篇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一等奖。主编教材1部、参编2部,获国家级精品课1门。

 

 

赵波,全国模范教师,辽宁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沈阳市劳动模范,辽宁省机械学会流体传动分会理事。主持了教育部新世纪“高职高专教育机械基础课程教学内容体系改革、建设的研究与实践”,辽宁省教育厅“反共振振动筛的设计与开发”等10项科研课题。主编了“液压与气动技术”高职规划教材。

 

 

张西振,辽宁省教学名师,全国交通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带头人,辽宁省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带头人、沈阳市师德标兵。主编国家 “十一五”规划教材两部,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和参与教研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获辽宁省教育厅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获学校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获学校课程建设贡献奖1项。

 

 

仪玉莉,辽宁省教学名师,辽宁省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辽宁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理事,沈阳诚誉物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撰写的论文“The Dynamic Study On Supply Chain Partnership”被ISTP全文检索。主持的《物流管理实务专业“2+1”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三等奖。组织编写了《物流管理基础》等20本教材,填补了该领域的空白。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联系电话:024-8970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