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走在技术前沿-信息技术的最新形势”专题讲座

2019年06月27日 16:35  点击:[]

      6月26日下午,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信息技术前沿,让学生了解信息技术的最新形势,在综合素质中心101报告厅,信息工程系主任赵红岩为全体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做了“走在技术前沿—信息技术的最新形势”专题形势政策讲座。

      随着时代的发展,在当今社会信息技术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在信息技术最新形势方面,赵红岩主任针对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新技术等前沿技术与全体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在快速发展的当今社会中,技术革新快,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充分利用混合式课堂转变个人学习态度和方法,充分利用身边信息化资源,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

      同时,对于学生十分关注的信息工程系与华为共建ICT学院最新进展情况,赵红岩主任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共建ICT学院的意义和目的,以及下一步合作的推进工作情况。通过ICT学院建设,引入华为公司先进的认证课程体系和考核标准,与信息技术前沿接轨,达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下能够更快的适应社会发展,同时学会独立思考,敢于尝试新生事物,把握机会,不断挑战自己,证明自己,为下一步工作积累筹码。

      通过信息技术新形势讲座,学生们不仅了解了前沿技术,同时也对信息工程系与华为ICT学院建设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共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辽宁交专的日子”让我们共同努力——送给2019届毕业生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走进自然 享受阳光”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直在路上”徒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