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走进自然 享受阳光”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直在路上”徒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19年05月25日 10:42  点击:[]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谐音即为“我爱我”,结合心理健康日,我们通过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广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自2014年起,信息工程系在分别组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士官班学生不同群体开展徒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至今已坚持开展五年。5月26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部分班级干部成员开展了“走进自然 享受阳光”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直在路上”徒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闯、辅导员梁辰、张弦、驻校教官全程参与了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徒步训练路线选择由学校南门出发途经中国医科大学北门至蒲河景观路至虎石台大街最后由学校南门返回,全程近25公里,全体成员在徒步过程中不仅欣赏了沈北新区美丽的自然景观,更磨练了个人身心意志,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意志,在中途休息区,同学们也通过游戏的方式放松。全程走下来,虽然同学们身体是疲惫的,但是没有一人掉队,大家表示十分愿意参加这样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自身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信息工程系也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走在技术前沿-信息技术的最新形势”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基于专业的教育教学一体化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