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周学术报告通知

2019年11月01日 15:59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来自沈阳信智商贸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梁旭光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康平公司的经理万家宝,将于第十周周三下午为我校师生带来两场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零售业管理者—销售中的数据化管理”和“车险理赔流程和技术实务”的学术报告会。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零售业管理者—销售中的数据化管理”报告主讲人梁旭光,从事零售行业18年,有丰富的零售业实战经验,在“用数据指导和决策商业经营管理”领域有深入研究。创办了汇升企业集团,将国外知名品牌 QEELIN、PINKO、ZIMMERLI带入中国,为中国零售业注入新力量,是国内知名珠宝品牌IDO、六福在中国地区最有具影响力的品牌经销商。本次报告主要介绍数据化追踪销售方法及其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重点讲解杜邦分析图的使用技巧。

车险理赔流程和技术实务”报告主讲人万家宝,多年从事车险查勘、车险定损及理赔等工作。本次报告主要从保险理赔实务着手,讲解车险查勘、车险定损、小额人伤理赔等方面的内容,分析各大保险公司线上化理赔产品对常见事故类型的责任划分,分享经典理赔案例。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踊跃参加。

学术报告时间地点安排表

报告时间 报告地点 报告题目 报告人 举办部门

20191106 星期三

1330-1500

C201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零售业管理者—销售中的数据化管理 梁旭光 管理系

20191106 星期三

1330-1530

C3 车险理赔流程和技术实务 万家宝 汽车系



上一条:第四周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第九周学术报告会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