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建工系学工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年09月25日 09:20  点击:[]

撰稿:王亮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建工系学工办于9月24日下午5点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建工系2018级各专业、2019级各班级学生代表16人参加了会议,建工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亮主持。

会上,各位同学围绕身边人身边事积极发言,针对学生思想动态、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系部学生服务方面的问题、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等各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务实的意见建议。

整个会议持续了近3个小时,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同时,王亮副书记针对近期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当前我系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针对学生干部的管理理念和服务意识提出了新的要求,阐释了学生各项管理工作中的育人理念内涵。

会后,王亮副书记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上报了有关部门,并将及时在系内传达研讨,积极落实解决办法。


上一条:建工专业优秀毕业生杜思岐 下一条:建工系学工办组织召开宿舍管理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