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理系冬季安全工作会议纪要
2019-11-22 11:19   审核人: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在A615室召开了管理系冬季安全工作会议。系班子成员、专业主任、办公室、实训室安全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富浩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冬季安全工作通知精神,结合实际布置了管理系冬季安全检查工作,要求分管副书记、副主任、专业主任及所有安全责任人,根据与系里签订的安全责任书条款,对所负责区域安全问题进行对标梳理自查,排除一切安全隐患。会议确定六方面工作任务。

一、是按照分工对办公室、实训室、学生寝室进行安全自查自检,发现问题及时登记,不能自行解决的上报学校。

二、是再次梳理安全管理制度,对照学校的具体要求查缺补漏。

三、是重点检查学生寝室违章用电、夜不归寝和寝室吸烟问题。班级要开展一次安全教育。

四、是调取近一个月学生夜不归宿的名单,摸清夜不归宿的具体原因,有针对性地确定处理办法,杜绝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

五、是关注大三学生校外实习的安全问题,专业主任要督促各指导教师关注在外实习学生的工作与生活安全,对留宿寝室的大三学生各专业要进行摸排,加强安全教育。

六、是全面推行校内公共场所禁烟制度,实训室禁烟宣传标识上墙;所有老师要以身作则自觉承担起禁烟宣教的责任,师生共创无烟的健康环境。

2019年11月22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