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管理>>正文

 

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
2020-10-15 15:34   审核人:

    为了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建立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特制定本安全管理制度。

    一、教职工应自觉学习安全知识和消防知识,参加本系和学校组织的安全教育活动,服从本系安全管理机构的领导,履行相应的安全管理职责。

    二、系内的物品、教学文件等由专人管理,卷柜随时锁好,保证存放物品和文件的安全。

    三、个人在办公桌和卷柜内不许存放贵重私人物品,否则丢失后果自负。

    四、办公室用电器产品在使用时应保证安全可靠,遇到异常情况时应立即切断电源,出现电路故障,不许擅自动手,应通知电工处理。在办公场所不许使用学校明确禁用的电器。

    五、每天下班离开办公室时,应将所有办公室用电器的插头拔下,锁好门窗。

    六、不准私自打开暖气通气阀门,避免跑水。

    七、办公室的电脑不许学生使用,个人文件自己做好备份。电脑屏幕上遇到网络上传播的反动、色情、暴力等不良画面和电脑病毒时,应及时删除和清理。

    八、禁止将危险品带入办公室。

    九、办公室人员不得将房间钥匙转借他人或复制。

    十、不准在无烟办公室内吸烟。

    十一、教职工在发现安全隐患和发生安全事故时,应及时报告安全工作委员会,并进行妥善处理。

 

 

 

                                                                                管理工程系

                                                                    202010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