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举办“市场营销策划技能大赛”
2020-01-03 07:38   审核人:

       我校管理工程系市场营销专业与汇升集团进行合作,在2019年12月举办了市场营销策划技能大赛。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皆为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全体同学,并分成了九组。同学们经过层层选拔,环环筛选,有五组同学进入了决赛。

       12月31日上午,本专业在C座304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市场营销策划技能大赛决赛”。出席此次比赛的有杨天舒老师、郗江月老师,以及来自汇升集团的于林营运总监、孙雪梅企业特别顾问、吕丹经理。此次比赛共有五组选手参加,每组同学各显神通,凭借着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绚丽的幻灯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评委领导们、老师们和观众们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紧张的争斗,比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组,三组同学分别得到了汇升集团赞助的精美礼品。

       最后,由于总监和孙顾问对同学们的演讲作出了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同时对同学们未来的规划点明了道路。

       此次市场营销策划技能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让同学们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进行了实际运用。

2019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