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4:44   审核人:

      2019年12月9日下午,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A61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崔剑生主持。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崔剑生代表教工党支部作了对照自查报告,总结查找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重点从改进工作方法、立足岗位实际出发,通过标准动作、标准工具、标准要求三方面设计并尝试支部党建工作“审核初心-复核使命-考核担当”三步工作法,把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抓得更深,把检视问题抓得更准,把整改落实抓得更实。

    接着,与会党员逐个发言,重点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对照党章规定所规定的党员权利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查摆了在个人政治建设、履职尽责以及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综合看,一是系统学习党的理论方面需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仍不同程度地存在着局部零散学习多、全面系统学习少,浅尝辄止多、深刻领会少的现象。二是担当作为方面需要强化。党性修养、担当能力与新时期、新任务、新形势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距离。三是联系实际方面需要提升。活学活用,理论联系实际工作业务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需要加强。四是作用发挥方面需要改进。争一流意识,创新意识和社会服务能力有待通过各种途径切实得到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整改过程中重点围绕以下方面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担当能力。一是系统钻研政治理论和知识业务。在学好政治理论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熟练掌握和运用党务和业务知识,提升自身担当能力。二是提高工作效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树立强烈的质量观念,把工作做细做实做优。三是改进工作方法,发挥带头作用,落实三个标准:标准动作、标准工具、标准要求。

      系总支书记富浩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以普通党员身份向大家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开展了自我批评,坦诚请与会党员对总支工作及个人思想和工作提出批评意见。

       这此组织生活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回顾了近一年来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理论和参加党建活动的收获,检视了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中特别是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措施,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站位。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