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七十周年校庆晚会节目征集通告

2021年05月20日 17:03  点击:[]

今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为充分展示建校以来学校深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校园艺术底蕴,激发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的爱校情怀,以歌咏志,以舞传情,向建校七十周年献礼。学校将于校庆当晚举办校庆文艺晚会,现向各系、各部门和广大校友征集文艺晚会节目,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校友、在校师生。

二、征集时间

校友节目:2021年5月20日-2021年8月20日

在校师生节目:2021年5月20日-2021年6月20日

三、节目要求

(一)以个人或集体表演类节目形式展现,主题以“七十周年校庆”,以欢庆、感恩、回顾、展望为活动基调,展示我校砥砺奋进七十载的丰硕成果以及传承厚德、笃学、实践、创新的精神品质,激励全校师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共谱华章。

(二)形式为合唱、舞蹈、朗诵、相声、小品、音乐剧、舞台剧、器乐演奏、武术、魔术、DV展播等均可,鼓励大胆创新突破传统框架,促进各种艺术形式融合。

(三)形体类、声乐类、器乐类等节目控制在六分钟内,语言类等节目控制在十分钟内。

(四)鼓励原创节目和师生共演节目。

五、报名方式

节目报名表(见附件),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到:lncctw@163.com

欢迎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为晚会献计献策,力争打造一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高水平七十周年校庆晚会。

六、其他

如果您有更好的想法,可以发给我们,我们将根据您的建议进行择优采纳。

如对本次征集活动或组织工作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邮箱。

邮箱:lncctw@163.com

工会、团委

2021年5月20日



上一条: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70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


关闭本页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扫二维码,欢迎关注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