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测绘工程系    发布时间: 2021-1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2021年12月15日,测绘工程系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由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学锋主持,杨书记首先领学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两个决议,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理解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的基本论述和结论至今仍然适用?》两个篇目,详细阐述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十个坚持的基本要义,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原原本本、融会贯通的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参会的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干;要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对标对本的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努力为我校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为辽宁经济建设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技能型人才。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