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宣讲会>>正文
 

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2020-10-28 19:42   审核人:

招聘单位:中交一航局五公司

招聘时间:2020年11月3日9:00

招聘地点:素质教育中心101
招聘岗位:测绘技术、试验检测、计量统计、技术资料管理等,工程技术类专业均可。

公司简介

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大型航务工程为主的一专多能的大型国有独资股份有限公司。其上级单位中交一航局创建于1945年11月,是新中国第一支筑港队伍,素有“筑港摇篮”之美誉。

公司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堤防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混凝土预制构件、钢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等专业承包资质,并可进行营运船舶修理及改造、锅炉安装、压力管道安装、起重机械维修安装改造。建材试验为交通部甲级、河北省壹级资质,建材试验通过国家试验室(CNAL)认可。

公司现拥有一支由100多名一级建造师、20余名国家级优秀项目经理、81名内部专家、200多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1000多名各类专业人员组成的科技人才管理队伍,在册职工2000人。公司拥有20多个大型区域性项目经理部、2个全资子公司,5个分公司(办事处) ,5个专业化施工处,5座大型沉箱预制场,1个船舶修造基地、1个装备制造基地。船机固定资产总值5.6亿元,有大型施工船舶41艘,各种陆上大型施工设备1000余台。

公司先后建设了世界最大的能源港——秦皇岛港煤码头工程、世界最大的翻车机房——曹妃甸煤码头起步工程翻车机房、中国最大的专业化煤炭码头——曹妃甸煤码头起步工程、世界最深船坞——葫芦岛渤船重工船坞工程、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工程,施工区域涉及国内1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国外亚洲、非洲的7个国家和地区。所建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5项,詹天佑大奖2项,鲁班奖3项,海军优质工程一等奖1项,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28项。多年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全生产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A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百余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一航局五公司全体员工十分感谢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厚爱、提携和信任,我们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共同努力,牵手友谊,共谱未来!

欢迎大家加盟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一、     招聘岗位

测绘技术、试验检测、计量统计、技术资料管理等,工程技术类专业均可。

二、基本要求

1、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成绩优秀,沟通能力强者优先。

三、其他:劳务派遣,实习结束后同工同酬,五险,2年内择优转正(不保证全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