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光束汽车(长城×宝马)校园招聘简章
2022-10-25 20:07   审核人:

   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光束汽车是长城汽车和宝马集团设立的全新合资企业,总投资 51 亿元人民币,年标准产能为 16 万台。员 工规模约 3000 人。2018 7 月,在中德两国总理的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署合资 经营合同成立光束汽车。光束汽车的名称寓意着光明、荣耀、清洁、能量和速 度,代表了开创新能源汽车产业新格局的公司愿景。 光束汽车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于一体,产品面向全球市场销售。共同 研发产品是本项目的重点,光束汽车立足于长城汽车的研发能力和研发资源, 同时借助宝马集团在全球市场 技术经验和运营实践的支持,实现联合研发, 中国制造,服务全球顾客的崭新业态模式。以安全,智能为核心,为年轻用 户提供时尚、便利、环境友好的出行体验。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生产技术员

综合月薪:5000-7000 实习期综合月薪 5000-6000 元;转正后综合月薪 5000-7000 元。

岗位要求: 1、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 18 周岁以上,男女不限; 2、汽车类、机械类、机电类、钳工、焊接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具备团队合作意识 及良好的沟通理解力。

工作时间:试用期前三个月每天 8 小时,双休,同工同酬。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 公司与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

补充医疗 工作满一年提供补充商业医疗保险

生活福利 公司提供工作服 公司餐厅免费提供工作餐 四人间/五人间员工宿舍,配备单人床、衣柜、 空调、热水器、 洗衣机、桌椅、卫生间等

健康体检 年度体检、夏季提供防暑降温物品、冬季提供低温防护物品等

节日/津贴 春节/中秋节津贴,端午节/妇女节福利、 结婚津贴、生育津贴等【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spotlight.cn

联系电话:危经理 15979945748(微信)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