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motto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年10月12日,我校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友代表沈阳众磊道桥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法人霍立平、全体中层干部、专业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2022级全体新生出席大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同志主持开学典礼

 

10点40分,学校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冉冉升起。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管理工程系旅游管理专业汤子阳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鼓励全体新生要牢记党和国家的使命嘱托,怀揣学校与老师的殷切希冀,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学好本领,扎实基础,用崭新的姿态和昂扬斗志续写人生新篇章!

新生代表汤子阳同学发言


测绘工程系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代表郑一霖发言。他号召全体同学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准则,时刻牢记党和组织的重托,努力实现新长征路上的理想与追求,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在校生代表郑一霖同学发言


校友代表沈阳众磊道桥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法人霍立平讲话。他感谢母校培养的扎实专业,过硬品德,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潜心学习理论知识,扎实掌握专业技能,努力培养攻坚克难和精益求精的精神。

校友代表霍立平经理讲话


辽宁省教书育人模范、辽宁省最美教师汽车工程系黄艳玲老师发言。她和全体学生分享了殷勤寄托。关于生活要“自我调适,和而不同”,关于学习要“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关于未来要“自律勤奋,积跬步以至千里”。

教师代表黄艳玲主任讲话

党委书记张亚军同志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王彤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王校长提到,2022级新生是辽宁交专建校70华诞之后迎来的第一批新生。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之际,今天的开学典礼意义更加非凡厚重。王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第一,要厚植爱国情怀,做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第二,要坚持立德修身,做笃学实干的新时代青年。第三,要争做强国先锋,做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

校长王彤同志讲话


开学典礼现场


上一条:沈阳市“文明风 家国情”系列文艺展演于...
下一条:我校开展“阳和启蛰 品物皆春”课间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