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motto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校学生事务管理中心、校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授聘仪式

    为提升学生公共事务管理服务质量,2017年学生工作处成立了校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至今已经走过四个春秋,在学校和学生工作处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关怀支持下,以提升服务质量为宗旨,不断探索适合交专特色的工作机制,调整重组组织机构,2021年10月经过学生自荐、面试、公开竞聘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校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干部队伍,学生工作处于2021年12月15日在素质中心101隆重举行第四届校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授聘仪式。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工作处王楠处长、李闯副处长、学生工作处宿管中心刘琦主任、学生工作处王伟老师、郭萨萨老师、李良敏老师、付潇宇老师、陈超老师、高伟老师、郑笑宇老师第四届学生事务管理中心、校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以及各系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尤佳老师主持

 

 

学生工作处李闯副处长宣读第四届校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学生干部名单

 

 

宿管中心刘琦主任宣读第四届校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名单



学生工作处王楠处长发表殷切期望

    2017年首届管理服务中心成立至今,经过学生工作处全体领导、老师和历届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在学生公共事务、公寓管理服务方面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在全校同学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营造了安全、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和公寓生活、学习环境,全体学生干部也在日常服务中心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个人综合素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通过各项服务工作的开展,将 “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牢牢铭记于心,在这里也要对全校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在全校同学的配合下,两个中心的各项工作才能够顺利开展,在今天的授聘仪式上除了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外,也要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1.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

    2.坚决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认真开展中心各项服务工作,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3.在工作之余,要时刻提升学习意识,不仅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更要深入学习好的工作理念。

    4.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认真落实学校的日常管理。



第三届校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学生代表王玉斌同学发言



第三届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学生代表马星宇同学发言



第四届校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学生代表姚鉴航同学发言



第四届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学生代表刘世洋同学发言

    受聘仪式上,每位同学都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成为其中的一员。明白了学生工作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希望,进步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创新是我们共同的话题。老师也对各干事充满信心,充分调动全体成员积极性,有利于完善学生工作处自身建设,服务好全校师生及同学们。

    此次授牌仪式表明了各部门对工作的目标,积极为同学服务,接受同学监督,努力完成工作,不忘初心,坚决杜绝学生干部霸凌现象,制造一个美好、严谨的学生管理部门。


第四届校学生事务管理中心、校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学生将秉承


    “厚德笃学实践创新”的校训,“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以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为宗旨,继承和发扬历届管理中心优良传统和工作经验,在学生工作处的指导下,深入开展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创造第四届管理中心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北风萧萧报名日 暖心助力题名时
下一条:“雪韵辽交,浪漫校园”堆雪人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