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单独招生 单独招生(中职) 正文

【2018】我校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升学单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13日 07:20  点击:[]

 201876日下午,我校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升学单独招生录取工作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进行。学生管理处、纪检监察处、教务处、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及各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录取工作。录取工作会议由学生管理处处长于林发主持。

我校单招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招考办的相关要求,在学校纪检监察处的全程监督下进行的,组织严密、操作规范、流程科学,保证了公开、公正和公平。

学生管理处于林发处长简要介绍了对口升学单独招生宣传报名、资审等重点环节的工作,对录取原则进行了解读。

最后,在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各系教师代表的监督下,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录取原则,现场通过考生成绩抽查,调阅考生报考专业,进行现场录取,同时打印录取名单,完成整个录取过程。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最低录取分为365分;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最低录取分为281.5分;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最低录取分为197分。

录取查询网址:http://dz.lncc.edu.cn/dzzzsgzlq2018/



上一条:【2019】交专单独招生对口升学类招生专业及计划安排
下一条:【2018】交专单独招生对口升学类录取结果查询系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