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单独招生 单独招生(中职) 正文

【2019】交专关于开展(中职升高职)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13日 07:27  点击:[]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中职升高职)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高等职业院校开展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6〕21号)文件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单独招生实际工作情况,现将开展高技能人才免试录取工作有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一、免试条件

申请免试录取的考生,除符合辽宁省当年普通高考或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一)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二)获得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二、报考专业及招生计划

申请免试录取的考生所报考的专业应与其具备的专业技能相对应,且该专业已被辽宁省教育厅列入到当年单独招生院校招生计划之中。所用计划使用报考学校未完成的单招计划调剂,报考学校单招计划完成的使用普通类计划调剂。 我校中职类招生计划如下:

表1:中职类一2019年单独招生计划(考试时间:六月)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计划

招生科类

学费标准

(元/年)

汽车车身维修技术

三年

70

中职

5000

计算机网络技术

三年

70

中职

5000

数控技术

三年

70

中职

5000

注:具体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公布为准,学费标准以省物价局批复为准。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具备免试录取申报条件的考生,在自愿报名的前提下,可向我校申请报名并提交材料,报名提交材料时间为4月8日—5月15日工作日期间的9:00—15:00。

(二)报名时需提交如下材料:

申请免试录取的应届中职毕业生,报名时需提交个人2寸免冠照片三张、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已取得的国家或省级技能大赛获奖证书(原件)。除本人照片外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各两份。

上述申请免试录取的考生均需填写并提交《高等职业院校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纸质版一式四份,考生可登录我校官方网站www.lncc.edu.cn,在“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单独招生专栏”栏目下下载《申请表》电子版)。

四、资格审核和公示

申请免试录取的考生对所提交的佐证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经复核后具备相关免试录取资格的,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招考办和我校分别在省教育厅网站、辽宁招生考试之窗和学校招生网站对其进行拟录取资格信息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实名举报,一经查实属实的,将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五、录取备案

已被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或我省统一组织的高职对口升学考试及录取。

六、有关要求

(一)申请免试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严格按照上交材料要求来我校现场审核上交材料,逾期考生不再受理相关申请,凡通过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方式被免试录取的考生,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已入学的,取消其学籍。

(二)材料审核时,需考生本人携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我校现场审核,审核后现场返还原件。

材料审核地点: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素质教育中心204室。

联系人:马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24-89708729/89708730



上一条:【2019】交专对口升学类中职升高职工作方案
下一条:【2019】交专单独招生对口升学类招生专业及计划安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