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单独招生 正文

“沈阳地铁订单班”单独招生情况说明

2021年03月13日 15:39  点击:[]

根据沈阳市轨道交通建设及发展需要,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与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组建“沈阳地铁订单班”,计划招生200人,定向培养沈阳地铁公司运营所需生产一线专业人才,现将招生条件,公布如下:

一、生源要求

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

二、报考专业及条件

培养方向

专业

人数

性别

身高

其他条件

电客车

司机

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

50

167-185cm

1. 身体素质要求:身体和心理能适应工作要求,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四肢无残疾,无生理缺陷,体态匀称,无运动功能障碍,无纹身;无癫痫、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抑郁症、眩晕症、突发性昏厥症、传染性疾病、精神病家族史等;无色盲色弱、弱视、听力障碍、口吃、职业禁忌等影响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疾病;

2.政治素质要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酗酒、赌博、吸毒等不良嗜好,无暴力行为,生活作风良好,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3.能够适应倒班工作;

4.电客车司机岗位要求:矫正视力在1.0以上,听力、嗅觉正常,无影响列车驾驶安全的各类疾病,普通话标准流利,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安全意识强,服务意识好,心理素质过硬,富有工作责任心,思维敏捷,反应迅速,能够承担工作压力。参加公司组织的心理测试,结果须为合格。

站务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50

男女比例各占50%

 

 

 

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

车辆检修

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

50

机电维修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

50

注:招生专业及计划以教育厅批复为准

三、其他事项

1.考生网上报名时,可填报1-4个专业培养方向志愿,但不能兼报其他招生专业。

2.考生参加学校考试后,需进行统一面试(4月10日下午1:30-3:30)。

3.报考订单班其他事宜,详见学校官方网站

 


上一条:2021年沈阳地铁订单班简介
下一条: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单独招生招生简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