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单独招生 正文

【2021】2021年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沈阳地铁订单班单招考试面试标准

2021年04月16日 11:41  点击:[]

2021年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沈阳地铁订单班单招考试面试标准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沈阳地铁订单班单独招生面试工作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制定面试标准。力求做到面试方法科学适用、组织工作规范严密、考核标准严谨明确。

一、考生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2021年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单独考试报考沈阳地铁订单班的考生均需面试,要求考生:

F8DB


二、面试的主要内容

1.主要考察考生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具体包括五官、体态、四肢、协调性、认知水平和表达能力。

2.考察考生身高与视力情况:电客车司机,167-185cm,矫正视力在1.0以上;站务、车辆检修、机电维修,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

基本要求:考生应衣着整洁、礼貌待人,在面试的整个环节注重言谈举止,并具有一定的应变和情绪控制能力。

三、面试程序

1.签订承诺书。

2.诵读指定文章。

3.做指定动作。

4.测量身高和视力(电客车司机岗)。

四、面试组织

1.每位考生单独参加面试,按照抽签顺序由候考室进入面试室,现场签订承诺书,做指定动作,抽取文章并现场诵读。

2.考生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到达面试候考室抽签候考。

3.考生到达考场必须保持安静,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4.面试过程中不能透露自己的姓名、毕业学校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规,面试成绩无效。

5.每位考生需进行身高测量(光脚),电客车司机岗测量视力,身高不合格,或视力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





下一条: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沈阳地铁订单班面试大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