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您的位置>>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双高”项目采购内容指标第一次视频论证会议

“齐心协力,全力抗击”新冠的特殊时期,按照各级政府、上级部门的指示,以及我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措并举保障我校“双高”项目的质量和进度。经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有序推进,2020年3月16日项目管理处组织召开了线上2020年“双高”项目采购内容指标第一次视频论证会议共完成8个采购包、预算总额252万元的项目论证。会议由项目管理处处长张美娜主持,校内专家、项目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22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后,重点针对各项目的采购可行性、采购清单及内容指标进行科学评议、论证,最终形成“信息中心新建多媒体教室项目”等4个项目8个采购包的论证意见和建议。确保“抗疫”期间,双高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为后端的校外采购流程争取时间。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各项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抗疫”期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的建设任务,全力降低疫情对“双高”工作建设进度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