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您的位置>>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行本学期第二次2019年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9年3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1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2019年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双高项目一二级负责人,教务处、资产处、计财处、审计处、项目处负责人及“双高”建设6个教学系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处张美娜处长主持。

会上张处长从六个方面就下一步双高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说明:一是核对2018年双高项目执行情况,强调要加快2018年双高项目执行进度,经费务必在6月1日前完成全部支付;二是发布双高项目设备验收流程;三是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修订制作2019年双高项目树形图;四是通报2019年双高项目采购内容论证进度;五是发布课程资源建设技术标准;六是核定双高大数据平台细化参数。

这次会议部署的工作是本学期双高项目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展开,为加快2018年双高项目执行进度,推进2019年双高项目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