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您的位置>>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行本学期第一次2019年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9年3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1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2019年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双高项目一二级负责人,教务处、资产处、计财处、审计处、项目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处张美娜处长主持。

会上张处长从三个方面就下一步双高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说明:一是提醒各部门要及时跟进2018年双高项目建设还没有完成的工作,争取在6月前完成。二是对近期2019年双高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包括2019年项目采购申报工作的时间要求、申报流程、论证会要求和注意事项;2019年双高项目任务分解和子项目实施方案撰写上报工作。三是强调做好“辽宁省职业教育创新型实训基地”、“省级职业教育对接产业集群示范专业群”验收和材料上交工作。

这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2019年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为2019年双高项目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