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您的位置>>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行2019年双高项目建设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2018年10月11日下午1:00,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双高项目建设工作党政联席会议。校领导张亚军书记、王彤校长、徐雅娜副校长、李洪彪总会计师、王春雷副校长,各系(部)书记、主任,双高项目一级、二级负责人,教务处、资产处、计财处、审计处、项目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彤校长主持。

会上项目管理处张美娜处长就2019年双高建设方案的总体目标、建设思路、资金预算等情况,以及双高项目三年建设方案的变更情况,辽宁省双高项目建设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各一级项目负责人,专业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相关系负责人分别从所负责的双高建设项目2019年建设内容进行了汇报。

会上王彤校长从双高建设工作申报方案、过程修改、建设进度、项目应用、绩效考核、数据平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李洪彪总会计师就资金预算方面提出要求:项目资金预算应与后期绩效挂钩;2019年实际建设资金与预算资金不一致时,应合理分配给各个建设项目。徐雅娜副校长也强调:2019年建设方案进行过修订的项目要合理安排预算;对项目有关联的部门要做到有呼应、多沟通;2019年的建设资金实拨金额不确定,但建设内容是确定的,要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方案中的预期效益内容需要修改。

最后,张亚军书记就双高建设的推进及日常工作从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系部主任、书记要对本部门双高工作了如指掌,科学合理地分配任务,不允许浑水摸鱼,做“甩手掌柜”;二是要注意工作方法,主任和书记是共同负责制,教学管理委员会制度要继续执行,正确发挥主任和书记、副主任和副书记、专业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基本教师和骨干教师的作用,切记不可互相替代;三是非专业群、实训基地的建设项目负责人要积极协调、积极组织,主动交流,要定期调度,保证质量和进度;四是要全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增强任务实施的责任感、紧迫感;五是不负责、不担当问题依然存在,今后要明确“谁追责、谁负责、谁解决问题”;六是要做好配套工作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