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您的位置>>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召开2019年双高建设任务推进会

2018年9月27日下午2:30,学校在行政办公楼317室召开2019年双高建设任务推进会,项目管理处张美娜处长,双高项目一级、二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项目处张美娜处长主持,她重点对各项目重新提交三年项目任务书、三年建设方案提出来修改建议,并对各项目2019年建设方案的具体内容、上交时间等提出了要求。

张处长还针对近期双高项目建设出现的问题强调了六个方面,一是同部门的子项目之间的资金不能相互调用,如有调用需求必须进行变更流程申请;二是诊改平台建设费用由校双高建设费用支付,各系需要上报各自平台建设费用;三是履约保证金统一定为10%,在招标合同中体现;四是三、四级子项目的结余资金,经计财处与省财政沟通,可以继续使用,在项目内使用,不得串项,但招标环节的结余资金由财政收回;五是各部门要做好2018年进程跟进工作,注意做好材料、设备等使用记录工作;六是“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相关材料请按时提交,准备迎接验收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