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您的位置>>正文
返回首页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8年9月13日,沈阳职业技术学院王久成院长一行22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双高”建设经验。我校王彤校长及项目管理处、教务处、质量监督评价中心、信息中心、宣传部、思政部、机电系、信息系、物流系的负责人在30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彤校长代表学校对王久成院长等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双高建设制度保障、教学管理平台、课程资源库、机构设置改革、社会服务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久成院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并对我校在“双高”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许和肯定,双方针对“双高”建设的流程、教学竞赛、质量监督评价体系建设、实训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后,王久成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校内实训基地、轨道工程技术实训中心、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施工监控量测与检测实训室、机电系数控技术实训中心等实训基地,对我校“产学研”一体化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为今后两校“双高”建设的相互学习合作交流开启新的篇章,为两校进一步提高“双高”建设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王彤校长介绍我校双高建设情况

王久成院长交流讲话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