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专栏>>正文
物流管理系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会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2019-12-20 09:55   审核人:

    20191218日,物流管理系于A616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学习会,主要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试行)》,物流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试行)》,并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和积极奉献社会十个方面进行了逐条解读,书记强调我系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力争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

此次学习会的成功举办对我系进一步推进双高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