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专栏>>正文
【物流管理系双高项目建设工作简报(十)】——物流系召开核心课程清单脚本修订研讨会
2019-03-15 10:50   审核人:

    2019年3月14日12:40在A座3楼物流实训室,物流系召开2019年双高建设项目核心课程清单脚本修订研讨会,参会人员包括物流系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2019年核心课程建设负责人和双高联络员,会议由皇甫艳东副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皇甫副主任向大家传达校2019年双高项目采购内容指标第三次论证会上答辩专家组的意见,包括以下三点:1. 所提交资料用词,体例一致性,需要调整;2. 资源建设应以质量,技术为评价标准;资源的形式要与每门课程对应;明确教师应承担的建设任务,提交脚本;3. 资源建设版本高低需要再思考。

    第二部分是结合专家意见组织系内开展以下几个方面的研讨:1. 图片,案例,ppt课程资源在采购资源里是否需要;2. 根据我系课程性质的不同,研讨提交脚本的形式,确定格式并要求各课程负责人按照统一模板,于3月18日上午提交;3. 各专业主任重新修订专业论证报告,与3月15日提交;4. 系部修订调研报告和系部论证报告。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