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专栏>>正文
【物流管理系双高项目建设工作简报(九)】 ——物流系召开2019年双高建设项目论证会
2019-03-04 17:00   审核人:


2019年2月26日上午9:00在A座616会议室,物流系召开2019年双高建设项目论证会。参会人员包括物流系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双高联络员。会议由孔月红主任主持,会上对物流系2019年双高建设任务中的两项采购方案进行了系部论证。

首先,项目负责人张冰华组织项目SG04030301智慧物流采购方案的系部论证。张主任从调研相关企业和院校、采购项目细节等方面进行讲解说明,经由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论证确定最终方案。

接下来,项目负责人皇甫艳东组织项目SG02030301核心课程建设2019年采购方案的系部论证。皇甫主任从专业介绍、核心课程建设意义、存在问题、内容论证、资源数量和种类等方面进行讲解说明,经由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论证确定最终方案。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