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专栏>>正文
【物流管理系双高项目建设工作简报(八)】 ——物流管理系双高项目SG02030702 试点混合所有制调研活动记录
2018-09-11 09:2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校企融合共建共享人才培养基地,完成物流管理专业群双高建设任务,我系皇甫艳东、孔月红、张冰华三名老师于2018年7月27日-7月30日到北京与合作企业针对试点混合所有制项目的建设内容、合作形式、合作机制等事项进行了调研。

调研内容纪要

1. 研讨和探索校企深度合作

7月27日,调研一行人员与合作企业一起研讨混合所有制办学的内容、合作形式、合作机制;研讨本年度双高建设任务中的“校企深度合作方案初稿”撰写内容和细节。

2. 考察北京物资学院

7月28日,调研一行人员到北京物资学院进行考察,并就试点混合所有制情况进行研讨。

3. 关于就业直通班和社会化培训的研讨

7月29日调研一行人员与合作企业就本年度双高任务中的“依托长风学院开设就业直通班或社会化培训班”进行了研讨,主要研讨内容如下:

(1)现场共同研讨和分析之前交流过的就业直通班岗位及合作形式,数据分析师、核算等岗位,哪类更适合我校学生;研讨开设课程和双方师资配备情况;研讨教学计划和进程安排。

(2)培训班开设情况研讨。研讨内容为: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对象的选择、培训形式、课程安排、建设资金安排等细节。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