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招生宣传】欢迎报考现代物流管理(中加班)专业
2023-03-21 15:30   审核人:

专业介绍物流管理专业(中加班)2020年首次招生,为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与加拿大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Centennial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合作办学专业。加拿大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位于国际化大都市多伦多,是多伦多市四所公立高等职业院校之一。该校与许多世界级的大公司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如加拿大贝尔公司、AT&T公司、福特汽车公司等。学院注重通过实践教育学生,有设备先进的实验室和工作室,并拥有经验丰富、敬业的师资队伍。物流管理实训基地由物流仓储实训中心和物流技术实训中心两个校内实训中心及20家校外实训基地组成。

物流仓储实训中心

物流技术实训中心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国际物流、供应链管理、仓储规划等职业岗位,培养具有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生与外籍教师一起迎新年  

 

“京东班”开班仪式

 

校企合作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与德邦、京东、中外运、柯洁、苏宁等知名物流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以产教融合为背景,共建教学资源,输出优质人才,毕业生在企业发展良好,实现了个人的职业成长规划。

就业合作: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就业岗位主要面向生产物流企业、电商物流企业以及生产制造企业,从事仓储规划与管理、生产运作、运输调度、库存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工作。

选课要求:物理或历史均可

2022年录取分数209分

学费收取由于大二下学期进行出国选择,具体学费如下:

学费须知: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出国

20000元

20000元

20000元

不出国

5000元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