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思政育人】物流管理系开展“情绪管理”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2023-03-15 22:13   审核人:

3月15日,物流管理系在明德楼102室召开了 “情绪管理”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辅导员李华老师组织开展,物流管理系心理委员和学生会成员参加。

素质拓展训练分为建立信任暖身阶段、成长发展主题阶段、结束实践阶段。暖身阶段通过“抓乌龟”心理游戏,拉近同学们间距离,让同学们能体验到丰富多彩情绪的变化,引导同学们意识到情绪丰富多样。成长发展阶段通过情绪猜猜猜活动和画情绪树两个活动引领同学们识别常见的几种情绪,让同学们看见情绪背后的心理需求,进一步认识到情绪本没有好坏之分,让同学们懂得接纳自己的情绪。结束实践阶段剧场帮帮忙游戏,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调节情绪和缓解压力的技巧,帮助同学们更加轻松、愉悦地学习和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调节情绪是保持心理健康,促进学习生活和谐发展的重要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正确处理情绪问题,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良好心情,做一个乐观自信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