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思政育人】2021级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
2021-11-23 19:08   审核人: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对党的归属感。我系组织部于2021年11月22日18:30在c座自习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活动。

2641E

团会中各自习室积极配合,认真讲解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文章,深入的了解了此次会议的精神,同学们踊跃发言,参加者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尽情发挥自身风采和演讲才能,引导广大学生更深一步的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F936

本次团会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作为当代大学生,让我们一同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征途中唱响昂扬向上的“青春之歌”。

通过本次活动,为我系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平台。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使同学们对党的的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同学们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