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生活动】绘青春|创意涂鸦设计大赛
2021-12-06 18:48   审核人:


2021年12月6日下午18:30分,由我系创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创意涂鸦设计大赛”活动在c105拉开帷幕。评委由我系各班同学代表担任。

代表班级的28个小同学参加本次比赛,选手们用各自独特的视角,描绘着心中最美好的画卷;用独具匠心的构思与创意,让缤纷的色彩搭乘创意的翅膀在画布上自由飞翔。选手们在讲台上依次展现自己的作品,通过作品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每个选手的作品都呈现了不同的设计理念,其中,刘星同学的设计理念是:“涂鸦不在于细致和勾画精密,更多是宣泄某种情感表达某种张力”;王馨同学的设计理念是:“我们每个人都是纯白的底色,需要去不断创造,增添自己人生的色彩”。

通过这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的兴趣发展,使同学们知道了创新的重要性,做一个敢创新,有创意的新青年。

本次比赛,共收到涂鸦设计T恤27件,经过现场评委评分和综合评比,报关一班的刘星同学、现代物流三班的王馨同学与港航的邓斯月同学获得一等奖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