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文体活动】“用音传心,建党百年,声音百变,精彩无限”主题配音比赛
2021-11-29 19:50   审核人:

培养广大同学的语言学习兴趣,提高艺术修养和语言水平。我系于1129日下午630分在C103举办了以“用音传心,建党百年,声音百变,精彩无限”主题配音比赛。

选手们选取的配音电影是围绕庆祝建党100年、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沧桑巨变为主体。比赛由两位选手带来的《建军大业》开场,怀着对党的忠诚,激昂有力的声音瞬间给同学们带入其中。作为一个中国人,每一段历史都要牢记在心!随着每位选手的精彩配音,同学们仍然沉浸在影片中无法自拔,也对党史更好的了解和深刻体会。

通过举办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彩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