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检查】物流管理系2021-2022-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2021-11-23 12:44   审核人:

根据教务处11月1日发的OA“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物流管理系制定了教学检查方案,为了便于电子版资料留存,积极倡导无纸化办公,更好的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2021-2022-1学期物流管理系采用线上填报、线上提交方式,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具体工作思路为:教学办建立教师、专业主任模板夹,建立期中教学在线检查统计表,撰写期中教学检查文件提交要求和说明,规定教师于11月10日下班前将所有期中教学检查文件提交到教学秘书邮箱。教学办根据收到的教学文件开展检查,根据检查情况对质量好的教师进行表扬,对不符合要求的教师进行反馈提醒。

经过对教学文件和教学相关活动的检查,对本次线上检查方式进行了总结,本次线上教学检查方式,不但教师提交的教学文件利于保存,并且能够更好的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在以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将不断尝试新的工作方式,以适应 不断发展的教学要求。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