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系办公室:89708411

学生办公室:89716455

实训办公室:89708491

物流研究所:89713640

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正文
【校园招聘】好利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1-06-09 16:45   审核人:

202169下午1:30,沈阳市好利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我校素质中心309进行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丰富毕业生的阅历。

好利来创始于1992年,现在是国内最大的连锁烘培品牌,是集生日蛋糕、西点、面包等烘培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烘培企业。并且历经20多年的健康发展;旗下现拥有好利来、黑天鹅、罗红摄影艺术馆三大品牌。

会议开始,负责人通过播放关于本公司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本公司进行了初步的了解,接着从公司简介、企业经营、产品介绍、岗位所需、以及福利待遇等五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为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好利来企业于我校素质中心207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面试期间,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所有学生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做决定。面试生熟练地介绍着自己,冷静沉着地回答着面试官的问题。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所了解,而且让同学们对自己将要从事的工作岗位有了一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脚踏实地、积极向上,走出自己的辉煌道路!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