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系办公室:89708411

学生办公室:89716455

实训办公室:89708491

物流研究所:89713640

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正文
【校园招聘】佛吉亚企业校园宣讲会
2021-04-08 16:39   审核人:

4月7日中午12:50,佛吉亚企业于素质中心309举行了校园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丰富毕业生的阅历。

会议开始,负责人用一段企业宣传视频介绍了佛吉亚企业的优势与未来发展优势,让同学们对佛吉亚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佛吉亚是法国标志雪铁龙集团旗下汽车零部件企业,是全国第八大汽车零件供应商,旗下四大核心业务包括汽车座椅系统、汽车内饰系统、绿动智行系统、歌乐汽车电子,其业务遍布中国六大汽车产区,与华晨宝马,比亚迪等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负责人对公司所在位置与工作环境做了具体说明,并介绍了公司岗位职责和人才的具体要求,详细的说明了招聘岗位的薪资待遇和未来发展。互动环节我系同学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负责人耐心的对所在岗位及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宣讲会结束后,佛吉亚企业面试官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面试流程,让大家更加清楚的知道面试的要求。在面试中,同学们积极的与招聘人员交流,并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希望能应聘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岗位。

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就业、择业观有新的认识,在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上都能得到提升,更有自信的应试更多的面试,早日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