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系办公室:89708411

学生办公室:89716455

实训办公室:89708491

物流研究所:89713640

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正文
【校园招聘】顺丰企业宣讲招聘会
2021-03-25 21:14   审核人:


3月24日下午2:00,顺丰企业于汽车楼c阶三举办了一场线下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丰富毕业生的阅历。
   会议开始以一段企业宣传视频介绍了顺丰的企业优势,让同学们对顺丰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顺丰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从1993年创办以来,经历了创业初期手工操作、物流网络初见规模、信息化自动化进程及全面进入物流数字化进程阶段,如今构建了顺丰数字大脑,迈入智慧物流时代,满意度连续10年居物流业榜首。旗下拥有冷运、快运、医药、同城、仓储、商业、金融、产业园和国际等事业群。
  负责人介绍了招聘岗位,以及岗位职责和人才的具体要求,详细说明了各个岗位的薪资待遇和未来发展。提问环节我系同学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学哥们耐心回答,在同学们提交简历的同时,宣讲也接近尾声。
  宣讲会结束后,顺丰企业在汽车楼c阶二和c阶一教室进行初次面试,面试的过程主要包括回答掌握的专业技能和自己希望就业的岗位,面试全程依靠面试者自己口述,十分考验面试者的临场表达能力。
此次宣讲会为我系同学提供了很多的就业信息,使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就业选择和目标,为今后的实习做准备。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