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管理系党总支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8 09:30   审核人:

为迎接2022秋季学期返校,做好为学生服务工作,2022925日物流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物流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窦利国在综合实验楼616室做了活动动员部署,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工作内容,因为疫情原因,学生邮寄到学校的行李物品需要由教职工领取派发,此次活动内容就是为学生搬运行李物品。随后,全系教职工前往校园快递站点集合,按照事先统计好的学生物品条码等信息,进行查找搬运。工作中,广大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充分利用专业技能和资源优势,有序分拣,并利用叉车、地牛等专业物流运输工具,将学生行李物品进行搬运运输,并妥善安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物流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在系党总支的带领下,立足岗位、服务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育人使命,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全系教职工将牢记服务育人宗旨,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助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