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管理系党总支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9 09:29   审核人:

2022826日,物流管理系党总支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主题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系党总支书记窦利国主持会议。

结合物流管理系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此次学习会议。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窦利国领学了中共沈阳市委《致驻沈省(部)属高校党员干部的一封家书》并传达了学校工作要求;系专职组织员郭贞贞领学了《辽宁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若干措施》文件;胡姗姗、李成华、李华三位老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三十九次、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窦利国在总结时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理论指导实践,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强党性有机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争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