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管理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09:28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7月2日,物流管理系党总支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楷模”主题党日活动,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系党总支书记窦利国主持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窦利国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楷模”为主题为全系教工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抗疫先进典型和抗疫故事,号召广大教师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先锋楷模。随后全体教工党员一同观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大国工匠李万君、首任辽宁大学校长何松亭等模范人物的事迹视频。

教师代表王溪倩、马冬梅、任晓雪、谢元芒、李迪、李成华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以模范人物为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矢志从教,终身育人,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物流系总支书记窦利国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全面提高宗旨意识,端正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本领,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高职办学中心工作深入融合,一体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