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管理系党总支开展“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7 09:22   审核人:

2022年4月14日,物流管理系党总支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窦利国主持。

会上,王庆伟老师以“战疫有我”为主题,全面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在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全系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2022年3月14日王庆伟老师主动请缨留在学校,并担任了学生六号公寓的教师楼长,全天24小时在学生公寓值守办公。王庆伟老师深入到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各项需求,及时为学生排忧解困;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在公寓内张贴防疫标语,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解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日开展学生日常监测管理,督促学生做好健康监测,排查体温异常学生;组织学生开展核酸检测,科学安排,确保学生核酸检测一米线距离,保证核酸检测不落一人;加强公寓卫生管理,开展学生内务评比,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耐心倾听学生诉求,积极为学生做好心理辅导,帮助学生疏导紧张情绪;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寓文化活动,举办象棋比赛、扑克比赛、平板撑大赛、跳大绳比赛、广场舞比赛等活动,缓解学生焦虑情绪。王庆伟老师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用辅导员的爱心、责任与担当,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守护好每一名学生。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窦利国在总结时表示,在学校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王庆伟老师冲锋在前,坚守一线,不畏困难、无私奉献,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务实精神,守牢学生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号召全系教工党员向王庆伟老师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关心关爱学生,用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