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3 20:37   审核人:

9月23日中午,物流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物流管理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会上,教工支部书记程震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介绍了《条例》中党徽党旗生产制作、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相关内容,通过专题学习《条例》,进一步明确党徽党旗使用范围,要求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使用的相关要求,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各项规定,自觉维护党徽党旗尊严。

通过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苦干实干,扎实推进学校和我系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党徽党旗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