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2021-03-26 14:10   审核人:

物流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3月26日,物流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胡洋书记主持,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洋书记首先对校党委组织部在系部检查工作时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落实意见。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工作机制,要定期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和党支部委员会会议;规范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员活动中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党支部工作台账和会议记录等材料应保证真实、准确、完整,并做好党务资料归档保存工作。随后,对本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坚持党员标准,严格遵守发展党员程序。会上还对下一步党支部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动员与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我系党支部建设工作,大家表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推进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