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系组织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2020-07-01 13:12   审核人:

物流系组织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

组织生活会

7月1日,物流系党总支以“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胡洋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2020年的这个春天,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全国,深刻地影响了每一个人的生活。为应对此次疫情,从中央至地方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率先垂范、统一部署,所有人都为疫情防控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与努力。疫情期间,我系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组织线上教学,严格落实学生疫情防控,积极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共同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为给不返校毕业生提供后续服务, 6月8日和9日,我系要为300余名有邮寄需求的毕业生提供行李打包邮寄服务,教师们积极克服困难,主动请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学生“云打包”,对上千件个人物品进行了仔细整理、打包、邮寄,圆满完成毕业生个人物品邮寄工作任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这是一场人人参与的战争。疫情阻隔的是距离,但却阻隔不了师生间的浓浓情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我们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定能打赢!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