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党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2020-10-14 09:26   审核人: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建设,积极分子更好的了解党、拥护党,了解疫情中的中国优势我系于20201013日下午500,在素质中心101召开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胡洋书记主讲。


2020123日,武汉封城荆楚大疫,新型冠状肺炎为全国人民出了一份苛刻的考卷,202048日,武汉解封疫情得到控制。张宏文提到:全世界都没想到中国,会在两个月控制住疫情,我们现在是输入国。大考面前,中国秉承着人命关天,生命至上的总体原则理念,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对于新冠肺炎的病人是应收尽收,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要求全国一盘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举全国之力逆行驰援武汉,确保人民生命安全。而同样要面对新冠疫情的美国,他们坚持个人原则,以个人利益,商业利益至上,消极抗疫,默任全民群体免疫。民众恐慌,美股熔断,医疗资源瘫痪,联邦各州各自为政,政客及专家为了选举淡化疫情,导致疫情不可控制。


面对国际疫情,中国更是体现了大国担当,发动新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全球紧急人道行动,以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共享抗疫经验,诊疗方案及抗疫物资。面对疫情,钟南山提出生命即是最大的人权。


党的领导,一党制制度优势,中国精神,无一不是战疫胜利的主要原因,党中央正确指导,层层把关,人民群众积极配合是中国凝聚力的重要体现。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中华家。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