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期间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7 21:35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315日,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主题为“守初心、做表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学生支部书记李华老师对志愿捐助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的表现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牢记党员的身份,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更要起到带头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定期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心得。同时学生党支部也是每名党员的一个家,疫情期间的困难及时向支部反映,共同发挥学生支部的集体力量。抗击疫情,共同努力!随后尹杰、常洪赫、张蕾等同学对疫情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物流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政凯老师号召学生党员学习不畏困难、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敢于亮身份,在疫情期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在疫情的特殊时期,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学生党员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