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党支部活动】:牢记使命职责,为东北振兴助力
2018-07-05 08:51   审核人: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我系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我系于2018年7月4日下午组织我系党支部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到沈阳工业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下午13:00我系全体党员到达沈阳工业博物馆,专业讲解员带领我系党员回顾工业的发展历程。博物馆一期于2012年5月开馆,共开放通史馆、机床馆、铸造馆和铁西十年成果展馆四个展馆;博物馆二期于2013年9月开馆,建有冶金馆、重装馆、机电馆、汽车馆、香港馆、车模展和铁西馆。博物馆中不仅有过去和现在的工业文物、设备,也在诸多细节上展现了工人的日常生活,比如几十年前的工作服、工人用品柜、老式的自行车、车间工人工作场景雕塑等,真实地还原了工人的工作生活。中国工业博物馆记录了中国工业百年发展的历程,也见证了沈阳这座工业城市振兴的足迹,也再现了沈阳老一代工人的故事。

通过本次党支部活动—参观工业博物馆, 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工业发展轨迹与规划,了解了工业发展的历程与艰辛,并且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不负使命,要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应该铭记入党誓词,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贯彻党的会议精神,汇聚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